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親愛的人800字作文

最親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親愛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最關心、愛護我的人就是姥姥。姥姥已年過花甲,可是她仍然很精神,人們都說她才五十歲呢! 

  姥姥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學習特別好。上高中時,她是學校里有名的才女。姥姥中等身材,偏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皮都雙了好幾層,一張嘴巴生的很有型,很紅潤,總是說個不停,皮膚非常白皙,白裡透紅,耳朵上從來不帶任何修飾品,可還是非常美。姥姥衣着樸素,不穿華麗的衣服,把錢都用在了我的身上,我很感激姥姥。 

  姥姥性格開朗,有什麼事悶在心裡就難受似的,一定要說出來,心中瞞不住事情,我很喜歡姥姥這樣的性格。 

  姥姥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我有一點不舒服,她就寢食難安,着急得不得了。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有些肚子疼,就給姥姥打了電話。姥姥急匆匆的趕來,問我怎麼了,我就說肚子有點疼,姥姥立刻帶我去醫院,給我做了全方位的檢查,忙得我不知所措。突然,我看到姥姥那十分焦急的臉上擠出了黃豆大的汗珠,在走廊里來回徘徊着,直到我檢查完畢,她那顆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醫生說我是腸炎,吃一些葯就會好,說著,她就寫下了葯的名稱。回到家,姥姥就像哄小孩似的,讓我把葯吃下,然後,她就守在我身邊,看着我睡着,生怕會丟了我,一眨眼就沒了似的。就這樣,姥姥一直看到我病好。 

  姥姥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學習上有什麼問題,姥姥總幫助我。她經常給我買書,而且都是對學習有益的書,為此,姥姥花了不少錢呢!每個學期的家長會都是姥姥去,她每隔一段時間就到學校了解一下我的學習情況,然後選擇給我什麼樣的輔導材料比較好。姥姥對我的關心勝過父母。 

  我和姥姥常常在家“卡拉OK”。許多老歌都是姥姥教給我的。我們在家放聲歌唱,弄得家裡的人都“逃”了出來。 

  姥姥在家裡沒有人時,就會把漂亮衣服穿給我看,請我當“賞衣專家”。我呢?就趁姥姥不注意,偷穿她的衣服。有時,我被姥姥發現了,那她也不會責怪我,反而會哈哈大笑,肚子都疼了,因為我的樣子非常好笑。 

  姥姥疼愛我,但從不溺愛我。每周末,她都會教我一些家務活。掃地、刷碗、洗衣服,這些都是姥姥教的。 

  姥姥是我最親愛的人。

最親愛的人 標籤:最親愛的人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