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一)2500字作文

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父母不可能陪伴孩子走完一生,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即使成功了!也還要走下去!我覺得`人生終點就是起點,我們對人生永遠也不應該停止追求的!就算是跪着,也要把所有的路給走完! 

  ----------題記

  屋子外面沒有飄蕩的雪花和淅瀝的雨水,唯獨有着寒風呼嘯.當然,還有一輛法拉力轎車在等候着什麼.家裡的玩具都沒有了,孩子他正在床邊哭泣着.那哭泣的聲音,只有一個孩子的傷心,一種無力的感受,那是無法比擬的.劉蓮蕭(母親)聽着孩子的哭聲,心裡暗下決心,她打算自己不能讓孩子過着不快樂的生活.於是,她帶著兒子走了,離開了她的丈夫(吳建偉),留下的是尊嚴和還沒有比她內心還要黑的尾氣! 

  吳建偉他並沒有怎麼的傷心,他知道是自己沒有能力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他沉默(沉沒)了,在自己的是無能里``````. 

  他恐怕還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和"輝煌建造"房地產的董事長李東明走的. 

  吳建偉他去找工作了,他來到了輝煌建造的房地產公司.他去找了人事部的部長.之後,在衛生部做了清潔工人,當他拿起掃把的那一剎那間,放棄的是衝動和不理智,但沒有尊嚴! 

  就這樣,日子就這樣的過去了一年,孩子也大點了,他現在叫李賀. 

  可是他的骨子的血卻不是李東明的. 

  有一天,李賀他在地上擺弄着他心愛的玩具車.玩具車開到了門邊,他小心的走着,生怕摔倒.劉蓮蕭她並沒有在意孩子,因為她知道李東明根本不可能在意這個不屬於他的孩子,所以她正想着怎麼照顧即將出生的孩子,怎麼得到更多的錢財.她一次又一次的看着那本《育兒指導》,可她卻不明白怎麼的教育自己的靈魂,她的靈魂即將被自己犯下的錯審判!她出賣的不但是自己的丈夫和兒子,還有靈魂``````. 

  李東明他回來了,脫下了滿是灰塵的外套,說:"今天的雨可真大呀." 

  劉蓮蕭說:"是的,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李東明說:"今天公司停電了,不過有衛生部的人在,所以我就回來了,反正時間也快了的." 

  劉蓮蕭笑了笑,她恐怕還不知道自己的笑不再是純潔的了,是那麼的詭異和陰險.她說:"恩,我要告訴你一個好的消息." 

  李東明說:"說吧,是什麼好的消息." 

  劉蓮蕭說:"我昨天去了醫院,醫生說我們的孩子的一個男孩." 

  李東明高興的差點沒有跳起來,他很激動的說:"太好了,我終於有接班人了!以後公司就交給我兒子了.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公布,讓親戚朋友們也高興高興!" 

  劉蓮蕭說:"恩,這可是我們的孩子,你以後要好好的對待." 

  李東明說:"那當然,我一定好好的對待." 

  (他還不知道自己枕邊的人是一顆"定時炸彈",當"炸彈"爆炸的一剎那間,他的公司將要換另外個董事長了.) 

  經過衛生部的工人的修理,公司的電路正常了,一些工人都暫時結束了辛苦的勞動,回家去陪伴着家人.當然,值班的總是一個沒有家的吳建偉.他一個人在昏暗的燈下面寫着他的文章,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文學的道路上有所成就,畢竟他還是一有着雄心壯志的人.他顫抖的雙手其實是可以抓住自己的命運,只要他努力的去做.,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但自己要進取,那才有可能成功.一個人付出了,就有可能成功!如果那個人不付出,就可定不會成功! 

  他自言自語,說:"我難道一輩子就是這樣的么?蒼天給我一個答案." 

  現在他的內心充滿的仇恨,他認為是帶走劉蓮蕭的人害的他.於是,他心裡暗下決心,要報復. 

  黑夜根本無法吞沒黎明的天,陽光灑在每一個角落裡,是那麼的耀眼.微風徐徐,不會侵蝕世界里的任何一件美好.請貼散發著清幽的香氣,瀰漫著公司的.紅色的外表顯示的是喜慶還的如血的悲涼呢!那香氣真的讓人作嘔. 

  當公司里一些有面子的人接到了請貼時,心裡一定想好了不少奉承巴結的話吧.當衛生部的部長鴻羽天把請貼放在辦公桌時,吳建偉正在掃地,他一不小心把茶杯碰到了,水流到了鴻羽天的文件夾里.鴻羽天的臉色血紅,一巴掌打吳建偉的臉上,嘴角流出了鮮血,他輕輕的擦乾了血. 

  吳建偉說:"對不起,部長,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可以原諒." 

  鴻羽天說:"我原諒你,好啊,我原諒你.你把倒在桌子上的水給我添乾淨就可以了.你說呢!" 

  吳建偉心想:”我現在如果不按照他的去做,我就會沒有工作的, 我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走向窘迫.” 

  於是,吳建偉他彎了腰``````. 

  鴻羽天大笑了幾聲就走了.從此,黑暗的影子已經完全侵蝕了吳建偉的心.這也昭示着,輝煌營造將要面對一個很大的打擊. 

  大概過了十多天吧,李東明的黃道吉日到了,他在六星級飯店開着慶賀晚宴,那些阿諛奉承的話完全可以讓飯店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是那麼的可恥!因為公司的"大人物"全去慶賀了,公司的一些職員也都可以休息一次了.吳建偉為了可以多賺一點就找零工做.真的巧,他刷碗的地方就是李東明在慶賀的那家飯店.李東明和那些"大人物"在吃着比常人好幾十倍的飯菜,和他們依舊覺得不怎麼好,就勉強的吃了幾口. 

  李東明說:"今天,我是李東明最快樂的日子了,以後,望大家可以多照顧照顧我兒子哦!" 

  那些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一定一定!" 

  之後,那些臭口水就滿天飛,奉承的人不覺得累,聽的人不覺得煩.獨有空氣壓抑着自己. 

  大約過了三個多小時,"狂歡"結束了,大家都回家了,鴻羽天他喝的酒太多了,於是他打算先洗一下臉再回去.就在他晃晃悠悠的來到了衛生間時,他還沒有注意到吳建偉正在監視着他.就在他把水灑在臉上的時候,吳建偉手上的筷子刺透了鴻羽天的喉嚨.鮮血如同水龍頭的水一樣往外冒,當筷子拉出來的一瞬間,連同出來的還有肉.吳建偉他雙眼完全沒有任何恐懼的神色.他把肉在血里洗的很紅,用自己的舌尖在肉上面滑動,忽然一口咬住,咽了下去``````.當鴻羽天的喉嚨上的肉全被吳建偉吃光是時候,吳建偉把筷子燒了,可漆黑的筷子卻可以照的見他的心. 

  黑色的天空忽然下起了雪,白茫茫的世界莫非要被血染紅么!我想,應該是被複仇的心理吧. 

  到了另一天,飛虎隊的人來調查這一件可怕的殺人命案,可他們沒有得到任何的線索. 

  在公司里,大家並沒有什麼疑惑,那些人覺得很好,因為少了個競爭的對手.李東明就更加的高興了,因為再過三天就是發工資的時間,他就可以節約三萬多員錢.

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一) 標籤: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