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3000字作文

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就這樣,時間過去三年.李賀天天被養父虐待着,右邊的手臂上還烙有"鬼"字.之後,李賀他被他那沒有人性的母親拋棄了,他的養父沒有說什麼,可以說是高興,也可以說是鬱悶.因為他節約下了一筆照顧孩子的錢,可又少了一個他平日里發泄他不滿的工具. 

  可能是年少的心太柔軟,經不起風經不起浪吧.他顫抖的躲在公司的牆角,一個人默默的抽噎着.此時,寒風也來"欺負"這個可憐的孩子.(也可以說是鍛煉吧). 

  吳建偉他正好買方便麵(曾經是我的最愛)回家,在路上就遇見了這個孩子.當他看見孩子的那一剎那間,內心一種傷心和熟悉的感覺一下就直接貫穿了他的全身.他丟下了方便麵(方便麵原來是我的最愛).來到了孩子的身邊,摟起孩子那早就發冷的身體來到了自己的床上,用自己的胸膛溫暖孩子的身體.寒氣沒有讓吳建偉覺得冷,他覺得自己好快樂很溫暖.這個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吧. 

  當李賀他慢慢的把眼睛張開的時候,他發現自己視線里的人是那麼的善良,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是那麼的親切. 

  李賀的聲音很沙啞,他說:"叔叔,我爸爸媽媽們不要我了." 

  說著就哭泣着,血絲布滿了他的眼睛. 

  吳建偉說:"小朋友,你叫什麼?你爸爸媽媽又叫什麼呢?和叔叔說,叔叔帶你回家好不好?" 

  李賀一聽到"家",行為就異常的激動,說:"不!我不!我不回家!我不要回家!叔叔我求求你!放了我!" 

  吳建偉他立刻抱住了李賀說:"好!好!好,叔叔不帶你回家就是了.那你可以告訴我,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嗎?" 

  李賀說:"我爸爸叫李東明,我媽媽叫``````." 

  吳建偉他只知道這個孩子的父親就是他的董事長,可還沒有等孩子把話完,孩子就昏迷了.於是他就徒步帶着孩子來到了醫院.在路上他老是跌倒,可他沒有放棄,他跌倒了就起來.這是一個硬漢!一個值得我學習的硬漢.當然,不是什麼都學的.人生亦是如此.見賢思其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那一夜,吳建偉把所有的工資都用來一給李賀治療身體.他徹夜陪伴在李賀的身邊,等待着他的覺醒.純白的床單映着吳建偉的淚水,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流淚. 

  他找到了陳紅利護士,說:"你現在幫我照顧他一下,我現在回家拿錢來." 

  還沒有等陳紅利回話,吳建偉他就跑了出去,當他回來的時候,他得到了一個他永遠也不願意知道的消息. 

  陳紅利說:"先生,我們已經儘力了." 

  吳建偉懷疑是孩子出了事,他雙手麻痹,一字一頓的說:"你`什`么`意`思?" 

  陳紅利說:"孩子因為驚嚇過度,大腦的神經嚴重的失常,已經是個植物人了.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的." 

  吳建偉他拖着自己沉重的雙腿來到了床邊.把李賀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說:"孩子,我給你的愛,你也可以握住的,我的胸膛依舊暖``````" 

  這個硬漢哽咽了,他的頭髮白了許多,人也更加的憔悴和衰老了.李賀他的鼻子的輸氣管里有着水珠,似乎是他的眼淚.還有那在平靜的空氣中搖曳的生命線(藥液管),以及他"永遠"也突破不了的空間(藥瓶子).全部都是不爭的事實! 

  吳建偉說:"護士,他什麼時間可以醒過來?" 

  陳紅利說:"如果這個孩子醒了過來,那就是世界上第八大奇迹.不過你也不要太傷心了,我想他會醒過來的!" 

  吳建偉他說:"我每個月都會來交錢的.一個月是多少?" 

  陳紅利說:"一個月三千元." 

  之後,吳建偉把他三年辛辛苦苦積攢下的兩萬元錢給了院長,提前交了錢.之後就走了.他打算自己要照顧那個孩子,哪怕自己要上街要飯!他還打算向李東明要錢照顧李賀.於是,他來到了李賀家裡.那棟別墅似乎是在嘲笑吳建偉是多麼的渺小和無知. 

  吳建偉他剛要按門鈴的時候就看見了李東明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喝茶.他做夢也沒有想到,那竟然是他的前妻.也許人生就是最大的諷刺吧.他看見李東明把抱着孩子和劉蓮蕭在一起漫步的時候他就明白了一切. 

  三年前在飯店是李東明為自己的兒子做慶賀,現在他而好象也符合時間.那個躺在病床上的孩子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於是,他心裡的怒火完全被釋放了,他要報仇.他明白,憑藉著自己現在的勢力是完全不可能把李東明給打敗的.於是,他回家準備了一把西瓜刀.到了夜裡,他把自己那黑色的衣服上的布扯了下來,做成了飛虎隊一樣的面罩,他打算就在夜裡把李東明給殺了. 

  就在吳建偉抹一把夜色掛在臉上,為殺機做掩藏的時候,純白的月亮被烏雲籠罩了.在月光的照耀之下,刀具透露着一絲絲的寒氣,殺氣在籠罩着那棟別墅.吳建偉翻身越進了別墅,就在他雙腳落地的一瞬間.李東明就在睡夢中被驚醒.他以為是自己感冒了,於是去上廁所了.雖然燈壞了,可也沒有不適應.畢竟是自己生活了十多年的地方吧,還是很熟悉的.吳建偉他小心的來到了樓上.由於對房子不熟悉,所以找了好久.我們人在黑暗裡本來就有恐懼感,再加上吳建偉他是要去殺人,所以就更加的緊張了.當他經過李東明的房間時,他無意碰到了門口的花盆,花盆就倒了.這個聲音把劉蓮蕭給驚醒,她見枕邊的丈夫不在,所以他以為是自己的丈夫. 

  劉蓮蕭說:"東明,你小心點." 

  她本來是要在丈夫面前好好表現自己的,可以就是這一句話,她就把自己的生命推向了死亡的邊緣.吳建偉他推開了房門,打開了手電筒,仔細的尋找着.當他看見自己的前妻時,心裡的殺氣在抖動.他覺得自己沒有辦法下手,他正面臨著一個很關鍵的抉擇.是讓與自己相愛過的妻子死還是放過已經沒有人性的妻子.他最後終於選擇了.他緩緩的把刀放在劉蓮蕭的脖子上. 

  吳建偉說:"你給老子起來!" 

  劉蓮蕭她以為是有人要打劫,於是,立刻起來了,打開了床邊的檯燈.當她那雙原本純潔的眼睛看見吳建偉的時候,她嚇的連話也說不出來. 

  吳建偉說:"你快告訴我!李東明那東西在哪裡!" 

  劉蓮蕭說:"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好象出去了吧.我求你放過我,我求求你!" 

  吳建偉說:"好!我放過你,可又有誰放過我!我真的是不願意再這麼的活下去了!與其苟延殘喘的活着,還不如轟轟烈烈的死去!" 

  劉蓮蕭說:"你現在無非就是沒有錢嘛,你要多少我就給你多少.我只求求你饒我一命.可以嗎?" 

  吳建偉流着眼淚,手上的刀也握的不那麼緊了.此時,李東明他正好上樓,他聽見了房間里有人在說話,他就悄悄的聽着. 

  劉蓮蕭她看見吳建偉的意念在亂,就說:"我當初離開你是為了要李東明的財產罷了.我現在就和你走.我是你一生的人.還有什麼不可以相信的呢!" 

  當李東明聽見了這一句話的時候,以為是他們在偷情.於是,想陷害一下吳建偉.於是,他撥打了飛虎隊的緊急求救電話.他告訴值班的隊員,說自己的家裡有劫匪.於是,飛虎隊全體出動.他們都帶好了槍械,出發了,他們沒有絲毫的怠慢.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飛虎隊!是香港的主要反恐力量!他們肩負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使命!保家為國!(這就是我們國家的兵!當外國人問我是什麼國家的人的時候,我會挺起胸膛,自豪的說:"我是中國人."我因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中國因為飛虎隊而驕傲!) 

  就這樣,他們兩個僵持了五分鐘.就這不起眼的五分鐘,飛虎隊到了.李東明和隊員們說情況以後就告訴了別墅的布置情況.於是,九十位隊員去別墅裡面營救了.另外十個在黑暗的地方等待着,準備悄悄的打出一槍,這就是狙擊手.這些隊員頭帶面罩,似乎是冷酷無情的保衛者. 

  他們來到了房間的門口,用金剛刀划玻璃.吳建偉他見李東明沒有回來,心裡就肯定有警察來了.於是,他把劉蓮蕭給按在床下.對門口大喊:"你們都給老子走!別以為老子的眼睛是瞎的,你們如果不走,我就把人質給殺了!" 

  隊員們立刻撤退了,回到了隊長那裡.其中一個人說:"劫匪現在知道我們了,我們該怎麼做?" 

  隊長說:"狙擊手呢?我們把他引出來,再讓狙擊手從十個點射擊,那樣就可以了的." 

  那個隊員說:"好,那我們怎麼把他引出來呢?" 

  隊長說:"我們就說要放過他,只要他放過人質.其實每一個劫匪都有僥心理,明知道是圈套也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棄的.除非是真的想死." 

  於是,隊長用喇叭說:"裡面的劫匪聽着!我們是飛虎!你如果想活命,就把人質給放了.否則你是逃不了的!" 

  吳建偉說:"我要走,你們不許跟着我!" 

  隊長說:"好!我們答應你的條件." 

  之後, 

  吳建偉他對着車窗外喊:"你們給我聽着,不要跟着我!否則!我就不再保護人質的安全!" 

  之後,吳建偉他飈着法拉力在公路上奔馳着.迎面的狂風映出的彷彿是彩虹.背後,飛虎隊的車輛在追逐着.由於車輛的問題,沒有過多久就被甩開了.於是,他們用飛機去追.而且和交警部署好了封鎖的線路.就在吳建偉他甩開飛虎隊時,他明白飛虎隊會用飛機.於是,他下車了.就在走前,他對劉蓮蕭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 

  這個硬漢說:"我其實是不會殺你的.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雖然不是什麼至理名言.可是我還是要說.錢是不可以得到親情的,我希望你口語好好的珍惜.孩子在第五醫院." 

  之後,他轉身就走.劉蓮蕭她立刻下車,跑到了他的身邊,眼睛里還泛着淚水,說:"謝謝你!我一定回照顧孩子的.再也不會讓他受一點點傷.可我是不會放棄錢的.對不起" 

  吳建偉微笑了一下,說:"有你這一句話我就滿足了.還有,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我下面要去的地方很危險." 

  之後,他消失在夜色籠罩的環境里.劉蓮蕭她知道吳建偉是要去殺李東明,她沒有反對.她明白,只要李東明死了.輝煌營造的所有財產就全是她的了.於是,她在車子里等待着警察.想着怎麼裝的樣子顯得更加的害怕. 

  當李東明在高興時,他那變態的心理發作了,把自己的孩子捆起來打.孩子被打的沒有哭聲了.忽然,吳建偉把刀切透了李東明的喉嚨.紅白色的喉嚨管顯示出來``````.之後,吳建偉他和李東明消失在火里.他多麼想告訴孩子,他的胸膛依舊暖!

親愛的!請別在我身邊 標籤: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精神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