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昨天又昨天1000字作文

昨天又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其實我不是一個煽情的人。我也不喜歡悲傷。 

  只是有時候看到自己很明明很在乎的事或人漸漸的離自己遠去的時候,就會有種從心底噴涌而出的難過。這個時候,就會聽歌來排遣。歌曲的美妙就在於是用他人之口來說出自己內心的秘密。只是有時候也會茫然不知所措會聽歌聽到氤氳。昨天又昨天。美還逃不出時間的威嚴。愈發的顯現內心的脆弱與渺小。所以我會用文字來得以抒發來釋放。 

  小四寫過很多散文,讓我非常着迷的是有一篇叫《天亮說晚安——曾經的碎片》裡面的文字讓我心疼。看到他的文字讓我回想起停留在我記憶當中的東西。看似遙遠而沾滿塵埃,但當浮現出來的時候卻是別樣的清晰和哀慟。記憶的篇章總是一頁又一頁地翻過去,總是會有新的篇章代替,以此反覆。後來發現,自己站在自己的書里回不來了。 

  真正的性情是不需要多解釋和塗抹的。 

  真正的感情也不是隨便的一兩句話就可以表達清楚。 

  對待朋友的態度我只是想給予他們快樂和開心。看到他們的笑容是最開心的時候。至於之所以不會有事就告訴你們那是因為很多真的不想說,想說的時候卻又找不到人。於是,一天一天的埋藏,一天一天的隱蓋。後來愈發的厚重的時候就是噴薄的時候。 

  有時間也會自言自語的說些莫名其妙的瘋言瘋語。然後就會笑。覺得這個真的不像是自己。或許有時候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清楚。多重?矛盾?都還太片面。每天的清晨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的時候,沁人心脾的感覺是格外的舒服和清涼。 

  時間的指針不會因為任何而停下。 

  轉眼,一天,一周,一月,一年,就這樣馬不停蹄的走了。腳印也愈漸模糊。 

  每到夜晚的時候就會想,反思,這一天我幹了些什麼。我今天是否有意義?結果發現,很多的精彩轉瞬即逝。最後什麼都沒有留下。大多數我都是荒廢。大雄有次說,你覺得什麼才算是有意思呢?既然什麼都沒意思,就找點事情來苟活着。 

  以下是摘自我和星星的某次對話。 

  “你一天真的沒有事情幹嗎?雖然我一天過的很空虛但都安排的滿滿的、” 

  “你的話引起了我的深思。” 

  “你說我是不是讓人覺得我是個很沒有追求的人?” 

  “第一,追求這個詞用你有點過吧。第二,沒有多少人有追求。第三,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第一,追求用我確實過了。第二,有理想就不錯了。第三,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因為懂我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又何必在乎呢?” 

  後來那次聊天之後。我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loser.他說的很對。也很有道理。 

  短短几句話我斟酌了很長時間。 

  後來,終於決定,開始忙碌。不是說說而已。

昨天又昨天 標籤: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