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思念900字作文

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是每顆星星都能許願,但是流星做到了,不是每朵花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個人都讓我分秒的想起,但是你!做到了!

  流星到底多久才會有一次,是否值得我去追求,日本的櫻花到底美在哪裡,是否值得我去揣摩,生活的殘酷到底現實在哪裡,是否值得我去奮鬥,而你到底好在哪裡,卻值得我去用分秒的時間想你!

  情緣象櫻花一樣的美麗,像恆星一樣永恆,一個人想你的時候,你就像空氣任由我自由的呼吸,夜裡想你的時候,你就是天上最亮的星星,入睡的時侯,你便從現實的想念中,轉成最美的夢境!

  我想着你每天陪伴的日子,那種寸步不離的感覺,想着你細心照顧的溫暖,那種溫馨的暖?!想着你的笑容,那讓我神魂顛倒的笑聲!想着屬於我們彼此的稱呼,臭老婆,壞老公……

  感覺總在無法入睡的時侯,才敢承認其實那就是相思,緣分總在我做夢之後,才相信是永恆,心情總是在每每要離別時才明白是失落,而想念,總是在生命的喘息時,才知道是永遠!和你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為你牽挂是最真摯的心動,想你是最珍惜的生命,你是我心裡最美的相遇!

  如果說愛情是美麗相遇的開始,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過程的悲痛,如果說感情以希望誕生,以失望消失,那我可不可以維護誕生,不要消失!可,一切只是如果!生命是隨時可以終止契約,愛在最純美的時侯,卻真的可以跨越生死!

  想你的時候無論你在何時何地,在做什麼,心情好壞,我都希望可以知道,可以陪你,其實相守是艱苦的,也應沒有絲毫要求的,我的想念溶化在愛你的火焰里!因為,今生我想和你好好的去愛!

  人都有慾望有追求無可厚非,倘若這慾望這追求超出了你所可以承受的分量,那它就如同重重的鎖,枷鎖在你的心裡,你越掙扎,它鎖的越緊,直到你喘息不得,所以要懂得為心靈卸負,為肩膀減壓!世界上有很多出色美麗的男人和女人,然而屬於你的真實情感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里,失去了自己,永遠不要貪心,真正愛一個人,無法說出愛什麼,和愛的原因,可你會明白,其實簡單的想念,分秒心的跟隨就是幸福!

  思念的滋味,如酒一樣烈性,如咖啡一樣苦味,可思念的等待卻是最無悔的期盼,最甜蜜的時間,最簡單的幸福!



思念 標籤:思念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思念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