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林峰妹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怎麼知道,是他跟你說的嗎?一定吧!其實沒那麼嚴重,我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說我的情況很好,因為我知道有你在默默的鼓勵我! 

  不要怪我當初我沒有告訴你,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我保證,我一點也不恨你,真的,我只是怕離不開你,我很開心,你已經學會了堅強!面對現實是必要的,像我,我就面對了病魔,我不怕,我要戰勝它!希望你能繼續給我勇氣,支持我!好嗎?XINGQIHUI妹妹對不起,我騙了你,我沒有去重慶,你不怪我吧,自從認識你,我就知道你是個心胸寬闊的好妹妹,你和林峰一樣是個好女孩,你們的文筆都很好,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林峰,你現在還好嗎?我知道起初你很痛苦,我也有點心軟了,但我必須這樣,對不起! 

  你知道嗎?我的朋友們認識你以後都覺得你很優秀,但你有時候,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種拒人與千里之外的感覺,就說 那次,你考試考不好,整天發獃,朋友叫你出來玩你也不去,叫你一起去書店,你也拒絕,我知道,你在責備自己那麼沒用,考試也考不好,但其實不然,人生總會有失敗,生活並不完美,它也有缺陷,你只要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就夠了!希望你以後不管心情好不好,都和善一點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不要忘了,你答應我要學會堅強的哦! 

  好了,這封信該結束了,因為我必須回床上躺着,好好休息,明天就要......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我答應你,我一定還會上小荷的!不信,拉勾勾!

   小燕 

給林峰妹妹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