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謝謝有你350字作文

謝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都說爸爸是一座山,可以帶給自己依靠,但是從我記事時,我看到的爸爸總是一副嚴肅的樣子,有一次我因為貪玩,回家的晚了,爸爸讓我寫了一份檢查,並且打屁股三下,雖然少但是卻很疼,那時的我對爸爸沒有一絲絲的好感,甚至覺得我就是撿回來的孩子。

  上初中了,因為是寄宿學校,所以心裡十分的開心,終於可以逃離爸爸的魔掌了,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我想爸爸肯定不會再批評我那麼多了,可誰知第一個假期回家就與爸爸大吵了一架,最後去學校的時候,我該氣呼呼的說了一句,以後我的事不用你管。

  就這樣,初中三年還是在爭吵中度過,知道大學,去學校的那天,我忽然感覺到爸爸蒼老了許多,他不斷的說著讓我在學校千萬不能節省,有事沒事多往家打個電話,那一刻我才知道,父親就是一座山,終我一生也不能翻過,成為我最大的依靠。



謝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