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謝謝有你350字作文

謝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得不說,我的數學成績絕對是班級倒數第一,並且我還以此作為驕傲的資本,整天到處炫耀,老師也拿我沒有辦法,畢竟他說我是爛泥扶不上牆。

  每天上數學課,我絕對在下面睡的呼呼直叫,因為那麼數學符號在我看來猶如一個個催眠的符號,讓我昏昏欲睡,不用想,好多數學知識我也沒記住,有時連最簡單的一元二次方程都解不出來,我對自己也失去了信心。

  直到有一天她的出現,她是一個轉校生,剛來我們班的時候被老師安排作為我的同桌,每次上課我也不好意思睡覺,她也笑笑不說話,有時她看到我對題目發愁的時候還會給我講一講,因為她不知道我的情況。

  一來二去我們也熟悉了,每次我都會屁顛顛的問她數學題,她也樂意給我講,而一個月後的數學考試我竟然不再是倒數第一了,排名倒數第十,而她竟然是第一名,真是高手在民間,自此我也開始發奮學習,因為這次的進步讓我看到了希望。

  謝謝有你,讓我有了學習的信心。



謝謝有你 標籤: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