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首先我在這裡祝您節日快樂!老師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的眼前浮現了一幕幕您辛苦的畫面,突然一股我說不清的激動化成淚水從我眼睛里流了出來……

  老師,您是否記得在某個夜晚,您一個人在燈下批改作業,那是還是冬天。

  那時我因為要收齊本子所以留了下來當我收齊了本子,已經五點多了,天已經暗下來了,我走進英語老師辦公室,放下本子,一走出門,就看見您把辦公室的等還亮着,我一打顫,心裡冒出一個念頭:莫非有小偷!我壯着膽子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啊!是您,是您在冒着嚴寒在燈下批改作業,一股暖流流向我心田······

  在校園裡我們和您有着深厚的師生情。課上您循循善誘,教給我們一個個真理。課後我們融洽相處,您以自身為榜樣,熏陶着我們的性情。校園生活里您在我們身上灑下了一片金黃色的陽光!老師您是我的偶像,我的榜樣,您在我心裡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古城小學五年級:彭舒雯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