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飛翔900字作文

生命的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直想對你們說些什麼,一切萎靡與膨脹的時分,一掠即過的季節,一直蓊鬱到現在,交錯繾綣。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是冬日裡最溫暖的一抹。灰色的冬日總是與北風作伴,似乎生命也將近枯竭,彷彿有一大段空白,阻遏抑或空落。然而有雪的冬日,卻那麼值得回味,因為陰暗後會有陽光,陽光逝去又迎來擔緔搜罰艄獾奈兜讕馱俅卧諦鬧休尤疲輝偈巧蒜難丈輝偈且T兜氖憊猓喬星惺凳檔奈屢ザ南業母卸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是歲月中最脆弱的一幕。母親曾說:“人生如茶。”年幼的我實在無法理解,而今,我懂了,經歷了滄桑的她,就如一株老樹,樹里的年輪是她對生命的闡釋。人生如茶,濃濃的,卻是苦味。經過光與影的變遷,心中那一杯香茗便是生命無私的饋贈。然而歲月所走過的痕迹帶走了所有的希冀,躍動的青春成了佝僂的背影,陽光下斑駁的樹影無奈地望着她越縮越小的身影……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是自然界中最堅強的一渺。生命,每個人對它都有不同的詮釋。面對擁擠的人流,有人認為生命一錢不值,是凡人消遣時間的本錢,而有人卻認為生命是稀世珍寶,需要細心呵護、照料。然而,生命真的如此脆弱嗎?我想不是的,面對生命有千萬種可能,就像草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它們選擇的不僅僅是靈魂,還有永生。那些偉人,他們選擇崎嶇不平的道路,在坎坷中磨鍊生命,讓它在頃刻間綻放美麗。陽光照在堅韌的靈魂上,卻黯然失色。

  生命,我想對你說,你是我們青春中最無奈迷茫的一頁。火紅的青春下,總覺得上天沒有能力創造完美,再優秀的人也會有缺陷,然而,它所留下的遺憾卻是生命中另一種形式的美,現實與虛幻的遊離,使我們的青春顯得迷惘、灰暗。

  對於時光,我再也找不到任何語言來形容,只是它從容的腳步帶給我的是無奈,任憑記憶變得蕪雜,卻無法彌補所留下的遺憾。用破碎的心去接受生命的無奈,禁錮的鐘聲響起,我不敢往前,悲哀地看着生命汩汩地流向時間的罅隙中。脫去一身旖旎的憂傷,只換取生命片刻的歡愉。

  生命是一泓汩汩流動的清泉,有着無數珍珠般的感動;生命是一段有着強烈情感的時光,承載着一些靈魂的臆郁;生命是我們眼裡飄滿櫻花的天空,灑落着童年散落的夢想;生命是我們未來的翅膀,讓希望穿越時空去飛翔!



生命的飛翔 標籤: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 歷練后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