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自由的飛翔500字作文

我想自由的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那天上飛的是什麼?”我對着我那肥胖的弟弟說。 

  “不就是小鳥嗎?老姐我看你的近視不輕呀!”在一旁的弟弟得意的說。 

  “ 不對,那天上飛的是自由的小鳥。”我小聲喃喃自語道。

  誰知弟弟的耳力特別好連我用微小的聲音說的話他都聽到了。 

  他說:“ 我這麼聰明怎麼有你這麼笨的姐姐呢?以後出去可別說是我這位天才的姐姐呀!嗨!這天下的鳥不都這麼飛的嗎?這還分什麼自由不自由呀!” 

  “誰說的 ?” 我以口否定了弟弟的話,“ 我天天一放學回家就被關在房間里,連周末也如此。假如我是小鳥,我也只是天天被關在籠子里,沒有快樂 、也沒有自由的小鳥而已。有誰給了我快樂呢?沒有! ’ 

  我渴望自由的飛翔,飛到那遙遠的地方,飛到那屬於我的心中的樂園。 

  藍天是我的課堂;白雲是我的老師;太陽公公叫我早早起床;月亮姐姐叫我早早覺。 

  假如我是小鳥我有自由的飛翔,我有飛,我有飛的更高,飛得更遠。 

  假如我是小鳥,我有飛到雲彩里,品嘗品嘗藍天白雲的美味。 

  假如我是小鳥我要去看望它們,看望我心中的課堂,我心中的老師。飛到它們身邊輕輕吻一吻它們,和他們一同歡聲笑語。 

  我想自由的飛翔!

我想自由的飛翔 標籤:我想自由作文 想自由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