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四隻小豬之狼豬大戰(一)400字作文

新四隻小豬之狼豬大戰(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據說豬族和狼族各派出了代表,想大戰一場。於是,狼族向豬族下了戰書,就在拉雅哥斯城的迷你花園裡決戰。 

  狼豬的長老還是不放心,又把自己的盔甲交給了大黃狼,可見對大黃狼的期望不淺啊! 

  決戰開始之前,大黃狼拿出太太太太太爺爺的書《捉豬一百法》看了許多遍,牢牢記在了心裡。 

  開始決戰了,大黃狼用捉豬一百法的方法很快抓住了老四,正準備砍,被老四的鎧甲擋住了,大黃狼非常生氣,舉劍向老四砍去,老四急忙閃開,只見那地方出現了一條裂縫,老四心裡想到"這寶劍果然厲害,那我們豬族的寶劍威力如何呢?”老四急於知道結果,拔劍向大黃狼砍去,只見光芒四射,射到大黃狼睜不開眼睛,接着把大黃狼砍飛了老遠。 

  大黃狼慢慢站起來,手捂着胸,明顯受了重傷。大黃狼邊喘着氣邊說:“有本事下次再戰!”就走了。 

  老四回族后,受到了熱烈的歡迎,當豬長老出來迎接時,老四說道:“還不能高興得太早,大黃狼還會再來的。”“再來就在把他打回去!”不知道是誰說了這句話,“再來就在把他打回去!”豬族的臣民們一起說道。 

  想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新四隻小豬之狼豬大戰(一)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一隻小豬作文 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