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的旅程400字作文

人生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微弱,搬着椅子坐在太陽下。翻開泛黃的老照片,猶如品味一杯菊花茶,開始我人生的旅程……當人生含苞欲放時,我猶如父母親手掌上的珍珠,被他們細心的呵護着。沒有悲傷,只有快樂。那時,我四處跟着媽媽旅遊。青島,日照,蓬萊,南陽……也許是這樣的緣故吧,它就造成了我開朗的性格。這是我兒時的旅程。當人生微微綻開時,露出一點一點奪目的光芒。眾人便說這定是一朵美麗的花。在那時,我步入中學。曾經與好姐妹們一起立下海誓山盟說要減肥,可是下課便抱着一堆零食“狼吞虎咽”。曾經在失意時,幾次想要放棄,但都被你有力的手拉了上來……還記得放學之後手捧奶茶“昏天黑地”的聊着八卦嗎?還記得一起努力學習的場景嗎?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開始變得每天扎在題海中,見面便微微一笑,不再說什麼。但是,那是我青年最美好的旅程。花朵慢慢開放,越來越多的挫折,越來越堅強。我們還有多少困難要去面對?還有多少坎兒需要我們去跨?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能放棄,因為我捨不得不去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隨着人生慢慢過去,菊花茶也由燙嘴變得溫熱,散發陣陣幽香……

  初三:夏末的天空



人生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