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年800字作文

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流年,淌着斑斕逝去,漫漫流向零紀元年的盡頭,希望我的靈魂深處有一個純凈的空間,細觀世間萬物;希望我可以化為彩蝶,在世間尋找有限中的無限;希望我的歌聲可以打動那打漁的老人,用網撈起那句亘古不變的箴言: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題記

  那晚,我獃獃的望着我們家的紅蘋果。他就像一顆魔力水晶球,能夠將過去和未來的一切統統以同一種方式展現在你面前……

  黃菊香殘夜雨,烏紗醉落秋風。

  回收十年舊事,亂雲流水西東。

  我試圖忘懷過去,厭惡卻又懼怕未來。過去的一切畢竟都有些模糊了。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東西,我也因為時光的流逝把它們永遠抹掉了,同時失去了不少寶貴的東西,真想回到過去,把那些遺失的東西找回來……

  流連日月之間,縱然嬌艷憔悴,早一點離別,晚一點離別,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悲哀。

  人的所有智慧可以歸結成兩個詞——等待和希望。我曾嘗試不緬懷過去的歷史,而致力於未來的世界。

  人存在世上,就是隨着自己存在的方式的不斷變化來不斷設計自己,不斷的自我謀划,自我選擇,自我造就。

  很多道理我都懂,但在現實與過往面前,無法選擇該走的路線,一切看似平淡,其實很多事在改變,變得我無力承擔。

  看,那是流星

  風繼續地吹着,葉子一片又一片地飄落,櫻花似乎也被感染了,也跟着隨風

  飄落。充滿着現代的氣息。

  原來,儘管那些凡塵瑣事是不自然的,儘管那是人類所不能承受的,我們都應該……

  避開它們!享受現代唯一存在的一點點寂靜氣息。

  夜靜靜的,星空深藍深藍的,我和她彷徨在房頂上,等待着流星雨的到來。

  夜還是靜靜的,流星雨還沒有來,我和她都望着深邃的夜空,彼此都不說話。

  流星,你最終還是失約了……

  它——這個美妙的人生,一個屬於我的世界,我卻不知道我該如何從容的駕馭。

  射洪外國語實驗中學初二 唐麟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