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讓人肺腑的情500字作文

那讓人肺腑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情、有很多種。親情、愛情、友情。這些都是我們身邊會發生的,值得我們每個人擁有的。—題記不管在幼年、童年、青年、成年、老年。都需要友情。朋友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起始點,是我們需要依偎的。友情,是我們身邊陪伴着,呵護我們的人,真正的朋友是會掏心掏肺的對待我們的。是我們需要依偎的。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歌曲、藝術、文字等。都是描繪朋友,友情總是排在前列的。有些人不懂得什麼叫朋友,沒有體會過什麼叫友情,但是只要是人。總會有情感,不管怎樣,人活着,必須經歷的,友情,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友情,是為了讓我們的人生更加有趣。更絢麗多彩。點綴我們這顆正在成長的樹。讓我們走向成長,走向成熟的路途,讓我們成為一個十足的“成功者”。我們在友誼中扮演者,多種角色。在朋友,傷心時,我們是安慰,慰問者。在朋友,失敗時,我們成了朋友前進的動力,鼓勵,幫助他克服一切的困難。友情,總是非常特別的,總是在第一個時間。知道我們的真心,和我們心中的心事,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在人生中,除了親情、愛情以外的東西,在也沒有比這兩種情更特別的東西了。友情,讓我們豐富想象,增強內心的知識,讓我們開心,快樂。陪着我們。這種是在生活中,親情,愛情,都與眾不同的。友情,是人生中,最特別的禮物。

  四川 樂山初三:艾春梅



那讓人肺腑的情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