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風景500字作文

生命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褪去了那醉人的藍色,只剩下烏雲大片大片地瀰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就這樣一蹶不振地停歇。晚春的花兒也告別了美麗,連同淡淡的芳香長眠於地。

  我不明白,上帝為何要將如此凄涼的一面向世人展現?難道他不知道自己的這種做法足以讓一個失敗的心靈添加幾道深深的傷痕嗎?

  或許,他不會懂我此時的心情,當一隊纖瘦的翅膀滿載希望自信地飛向藍天,卻被重重地摔到在地上,把希望撒滿一地,而受傷的希望又堅持爬到這對翅膀上,這時的希望是怎樣一種艱巨的任務啊!

  是啊,考試的失敗讓我的翅膀變得多沉重啊!我真的不忍心再看到父母失望的眼神,嘴裡說的卻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真的不想再把家人對我的希望摔壞,那將是一件殘忍的事。

  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只感到眼前一片迷茫,生命變得黯淡無光,不知道何去何從,就這樣慢無目地走着。走着……

  突然,眼睛似乎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放眼望去,我呆了??西沉的落日那火紅的臉龐上印着深深的笑容。它用自己的力量衝破愁雲,將自己的個性灑滿天際。花兒殘落的枝葉在夕陽的映襯下微笑地吟唱着“化着春泥更護花”,瞧,那邊還有老人們扭秧歌的隊伍呢!

  從泥土裡還散發著花的芳香。

  你聞到了嗎?

  終於明白了,蕭條的景色蘊涵著最美的風景,而一次次的失敗也會使我更加堅強。

  再聞……

  你感受到了嗎?那是生命的芳香。



生命的風景 標籤: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窗外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