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爸爸改變了我1000字作文

爸爸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爸爸沒有比爾·蓋茨的富有,也沒有愛因斯坦那樣的智商,但是他卻改變了我。

  時間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是有些事情卻不可磨滅,回想起以前那個輕狂、張揚的我與現在相比簡直是差之千里。從前,我是學校出了名的壞孩子,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煩學習,總之是一看見書就頭疼,甚至是慢慢的我便放棄了學習,每天跟着一群與我一樣的小混混們混在一起,玩的死去活來,而且還將老師們視為眼中針,在課堂上與老師唱反調,最終老師請來了我的家長。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天很暗,還下着雨,我正在和同學們高談闊論說的正起勁時,老師板着一張鐵青的臉很惱怒的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記得當時我還拽拽得在老師後面搞一些小動作,惹得全班都哄堂大笑,看到老師來拿上那種怒很的表情,我心裡還暗暗自喜。

  跟着老師推開辦公室門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牆角處的爸爸,心不由得緊張起來,顫顫的看着爸爸。我想:“這下完了,老師一定會告我的狀,我要大禍臨頭了。”果不出所料,老師將手中的教材狠狠地一摔,指着我向爸爸大吼,指責爸爸對我的管教太差,並且要求我轉學。我震撼了,呆住了,低着頭等待着爸爸對我批評。

  “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是我疏於管教,是我做的不對,但是,她還小,不懂事,您別和她一般見識,我會好好管理她的……待着的一通呵斥沒來,倒是這一聲聲的“對不起”刺得我心痛。我抬起頭看見爸爸臉紅紅的,一臉尷尬與歉意,正對着那位老師規規矩矩的鞠躬道歉。“對不起,請老師再給她一個機會,她還小,未來的路還長,求您,求您再給一個機會……”一聲聲如此誠懇,無奈、心酸的歉語似一把小鎚子不停的敲打着我的心,那一個個鞠躬似乎如一把把利劍深深的刺痛了我。爸爸,一個如此愛面子的人,我從來不曾見過他這樣懇求過別人,我的淚“咣”的一下流了出來,咬着牙眼睜睜的看着爸爸那一個接一個的鞠躬,我跪在了爸爸面前,向爸爸和老師立下了誓言,我決心要做一個遵規守距的學生,再也不與老師作對。我看到爸爸哭了,眼角上的淚珠都那麼刺眼,一個堂堂七尺男兒,一個家的頂樑柱竟這樣掉淚,我真不孝。

  從此,校園裡少了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身影,班裡多了一個認真學習的學生,少了一個嘰喳不停地學生,多了一個沉默埋頭學習的學生,老師眼裡少了一個班級禍害,多了一個學習楷模……

  爸爸昔日的做法改變了年少輕狂的我,或許也改變了我未來的人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胡佳慧



爸爸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