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改變了我的生活900字作文

愛改變了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們常說:“父母之愛,比天高,比海深,作為兒女,我們要懂得感恩”。可是,有誰考慮過我們能否接受這‘厚重’的愛呢? 

  小時候,母親就告誡我:“你做任何事都不要輸給別人。”為了完成母親的這所謂“望子成龍”的心愿。我苦戰着。 

  三年級的期末考試,是母親很注重的。我也盯住了這次考試,並向定下的第一名的目標邁進。 

  早晨,您早早的叫我起床,把書拿到我的面前讓我開始工作。中午,當我回到家時,您已經把香噴噴的飯菜做好,你在我身旁不停的督促着我:“快點把飯吃完,然後去寫作業。”我一直認真的履行着。下午,我回到家匆匆的吃完飯,立即往學校里趕,因為您在那幫我上了兩個補習班,臨走時,您又囑咐我:“上課要用心。”我點點頭,快步向學校走去。 

  長大了一些后,您對我的要求又發生了改變。要求我全面發展。給我選了許多的補習班。每天在忙完學習后,您開着車把我送到樂器行去,讓我學習彈吉他。在兩小時的吉他課中,我不斷的練習着,想儘快練好它,做到讓你滿意,因此,我到手指在課後總是麻木的。 

  兩個小時的吉他課熬了過去,您在樂器行門口等着我。我剛出門,您就把我拉上車,風風火火的趕到跆拳道館,開始了我新的鍛煉。因為我身體素質好,所以很快的便升到“藍帶,”可是您的要求不僅如此,要我繼續訓練,直到做到最好。 

  升到初中了,學習更加繁重,競爭力也增加了。在小學一直是第一的我,來到中學竟然只是一百多名。這極大的刺激了您,您要我做得更好。每天我上課直到晚上九點。回到家,不是您體貼的話語,而是您撲頭蓋臉的教訓,“你的成績怎麼這麼差!我在你身上花費了那麼多的精力,你怎麼對得起我?” 

  在您的叱責聲中,我又拿起了那厚厚的書本,強忍着飢餓和疲憊,極力的撐起空乏的軀體,竭力睜開雙眼,看着書上跳動的音符,充滿了睡意。漸漸的,我伏倒在書上。 

  但剛倒下不久,背後‘啪’的一聲巨響,身體麻木了一陣,我清新了許多,又開始與我的‘老友’檯燈、書本、掛得高高的明月一起與黑夜相伴。 

  與此種種,就是您對我的無私的、深沉的愛。 

  您的愛就像一個鳥籠,我就是籠中的金絲鳥,本應盡情的在自然中嬉戲、玩耍。卻因為您的愛,被禁錮在這華麗的牢籠中。您的愛讓我沒有了童年快樂的回憶,沒有了正常的休息時間。 

  您的愛徹底改變了我到生活。

愛改變了我的生活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