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視——改變了我的生活900字作文

電視——改變了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生活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應有盡有;生活像一部電視劇,情景細節撲朔迷離;生活像一本只屬於你的日記本,任你在上面寫下你的人生故事……——題記 

  然而,以前的我卻不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直到電視的出現,才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說到這,時光就“嗖”的一聲要倒流到6年前,那時我還是一個天真的五年級小學生,玩基本上成了我生活的宗旨和全部。然而有一天,爸爸媽媽買回一台24英寸的彩電,我真是驚喜萬分。每當電視屏幕上出現那誘人的五彩畫面,我都會目不轉睛的盯着它,就這樣,慢慢的電視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而且慢慢成了我生活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天我都要抽出時間用在看電視上,自然我對不少頻道的不少節目了如指掌。特別是在“超級女生”頻繁亮相電視屏幕的時候,我的生活里也漸漸有了超級女生,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超級女生,到了學校與同學交談的內容最多的也是超級女生。我會為她們的成功晉級而歡欣鼓舞,也會為她們被淘汰出局而難過萬分。漸漸的我真的迷上了她們,簡直就成了人們口中的“追星族”了。親愛的爸爸媽媽,可別叫我小傻瓜呀……就這樣,電視豐富了我的生活內容,增添了我的生活情趣,提高了我的生活質量。我真感謝電視給我帶來的這許多變化。 

  女孩的心思總是會讓人難以捉摸,慢慢厭倦了關註明星的我,曾一度對新聞感興趣了。當“5、12汶川大地震”頻繁出現在電視屏幕上的那一段時間裡,我的心也在隨着汶川人們的心一起跳動着。我開始每天關注着汶川大地震的情況,關注又救出了多少受災群眾,關注死傷人數,關注是否還在發生餘震,關注災區人們重建家園的情況……是電視,開闊了我的視野,打開了我窄小的心門,讓我也能關心國家大事,讓我能比較快捷地了解到災區人們的情況。電視,真的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一部分了,我真感謝電視給我帶來的這許多變化。 

  這電視帶來的一切變化,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表面上的欣喜,更是內心的感化,思想的洗禮。我真的要好好感謝電視。 

  我的人生原本是一張白紙,但是生活卻在上面描繪出一幅幅絢麗圖畫,而電視則是作畫時的畫筆。電視,凈化了我的思想,洗滌了我的心靈,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感謝電視給我帶來的這一系列變化。

電視——改變了我的生活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