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

  “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忘記了,自己查資料去,再不懂就去問老師。”唉,又得去翻那堆資料書,誰叫自己上課不認真呢?有資料查算不錯的了。於是,我左手一個放大鏡,右手邊一堆書,“遨遊”再文字的海洋中。十分鐘過去了,一無所獲;二十分鐘過去了,滴了幾滴滴眼液;三十分鐘過去了,蒼天啊!總算讓我找到啦!我把答案寫完后,才發現已是晚上十點半了。

  這一幕在幾年前,幾乎是隔兩天出現一次,害得我視力疲勞,才小小年紀,“心靈之窗”就多了兩扇“防護窗”。爸爸為了不再讓我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查資料上,大發慈悲,買了台電腦回家。好在電腦課上掌握了一些電腦知識,我才不是個“電腦白痴”。

  用了一個多星期,我突然發現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不懂的問題只需在英特網上輸入相關的文字,答案就出來了,為我節省了不少時間。它還讓我的休息時間有了更多的娛樂:在“文學天地”里看黛玉葬花,桃園三結義,西經路上的紛紛糾葛,義聚一堂的豪情壯志;在“金色童年”里玩益智遊戲;在“七色光”里看“小小新聞”;在“樂友在線”里與網友們海闊天空的神聊。它們都讓我獲益匪淺。

  可每件事物都是兩面性的,電腦能帶給我們許多樂趣,也能帶給我們危害。我那兩扇“防護窗”就是因為沒有把握時間,換了度數更高的“玻璃”。在這個高科技時代,電腦發揮着它重要的作用,他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不可磨滅的是它也毀掉了一些人的人生。總之,我們要正確使用電腦,要讓它幫助自己,而不是害了自己。

  指導老師:楊明谷



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