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我就給我自由600字作文

愛我就給我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親。這句話說的的確不錯,可你們有想過嗎?母親對我們的深愛同樣也是對我們自由的束縛,在一些時候,我總是這樣感嘆,但決不是對母親做法的不認同,畢竟無論這個愛你的人做了什麼,都是為了我們自己。可是,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知道我這樣說會有一些小叛逆。可你難道就沒這樣想過嗎?

  多少日日夜夜,我的心情總是那麼的壓抑,我的內心沒人了解,而每天面對着母親我又何嘗不是充滿了無奈?母親,她不懂我。每當我把內心的想法告訴她時,她從來不會鼓勵我去做,甚至有時會對我嘲笑,說我是痴人說夢。多少次,我都想問:媽,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我真的這麼沒有能力嗎?可每每話到了嘴邊,卻又像吞了顆棗一樣,說不出話來。於是,所有的夢想與期望便又化作了泡影。

  在母親面前,我永遠只是個孩子,可我也有思想,也有自己心中的那一片天。我不想把自己的一切全都交給母親,因為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小秘密。我最感到無語的時候,就是母親像影子一樣的看着我。無論我在做什麼,上網的時候想跟老同學聊幾句。但因為旁邊有母親像箭一般鋒利的目光,便不敢奢望了。還有寫日記的時候,母親要我一字一句的念給她。

  無論是什麼事情,母親總是對的,所以就算很委屈,也要在母親面前裝作開心,之後再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悄悄地哭泣。

  這樣的生活我過夠了,我好想仰望在星空下,注視着那一顆顆不時在藍寶石般的夜空中閃爍的群星。我想那樣就會忘卻自己內心所有的煩惱。我只想再說一句,母親,如果愛,請給我自由,讓我有自己的空間發展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吉林延邊敦化市秋梨溝鎮學校初二:張悅



愛我就給我自由 標籤:給我自由作文 還我自由作文 我愛我自己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