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來自於自由600字作文

快樂來自於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來自於自由

  我曾經是一個做什麼事都會感到拘束的女孩。爸爸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生怕做錯任何事。那時,我覺得自己的翅膀被父母捆綁着,我是多麼渴望擁有自由。

  直到那次,我掙開了捆綁着我翅膀的繩索。那天放學后,我很累,一回到家就趴在桌子上,這時候,我是多麼希望爸爸媽媽能夠多體諒體諒我啊!哪怕只是一句慰問的話,可是我卻什麼也沒有得到。這也就算了,爸爸一出來說的話,更令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敏敏我和你媽媽商量,每星期日讓你到少年宮去學習。’爸爸嚴肅得說。天空好象一下子暗了,我的心也一下子暗了:學習,學習,又是學習,我的生活就不能有點別的嗎?‘我受夠了,我不!’這句在我心中壓了許多年的話,終於從我的口中喊了出來。頓時,我感到天空彷彿又從那黑暗變成了美麗的日落,鬱積心頭已久的壓抑終於毫無保留的爆發了。這時候,我看到爸爸媽媽的眼睛瞪得很大,一種從未有過的驚奇在眼中瀰漫,他們像看陌生人一樣看着我。我說:‘不管你們答不答應反正我不去,我已經決定了,我要自由。’可是沒想到媽媽居然露出了微笑,語重心長地說:‘女兒長大了,自己的人生計劃要自己定了,學會有主見了。’她,答應了我的要求。這時候,我第一次感到自由,感覺自己沒有了拘束,我變得更加開朗,對學習也更加認真了,學習成績不用說也一定有所進步。從那次以後,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管束我了,對我的生活,卻更加關心了。

  其實,在藍天白雲下自由成長才是最快樂的。快樂來自於自由。童年須要的五彩繽紛只有在種子有的遊戲中才能找到。

  初三:網站



快樂來自於自由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動力來自心中作文 來自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