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誼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友誼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是一個在你孤獨是陪伴你的人;朋友,是一個在你難過是安慰你的人;朋友,是一個在你遇到難題時和你一起解決的人;朋友,是一個在你困難是幫助你的人,朋友是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真誠的友誼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用心去珍惜,去體會

  突如其來的友誼

  也許你還記得,也許你已忘記那一天。那時候是我是一個內向,不愛說話,不善交朋有,而那一天。傍晚,你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整個人,放學的時候,我一個人孤獨走在一條楓葉飄落的凄涼的小徑,而你突然在我眼前,講了一句:“交個朋友吧”當時這一句話讓我覺得周圍再也不是那麼凄涼了,正是你,正是那個突如其來的友誼改變了我。我將會把那一天永遠記住,永遠保存在我的腦海里。

  親如姐妹的友誼

  自從那一天傍晚你所說的那一句話,正是你的活潑,開朗感染了我,讓我覺得天空是如此的藍,讓我越來越想珍惜這份友誼。

  從此以後,我們倆就像親生的姐妹一樣的快樂,你笑我也笑,你哭我也哭,你瘋狂我也瘋狂。正是因為你的性格改變了我鬱悶,孤獨,內向的我,使我變得像你一樣愛說話,愛笑,愛交朋友。

  吵吵鬧鬧的友誼

  有時候,我們也會有意見不合,我們總會跟你吵吵鬧鬧,還總會說一些:不再和你做好朋友,好姐妹,好閨蜜。當我一直說出這些話總會後悔,雖然你以為我真的會這樣想,可我知道我早已離不開你。這樣一份有哭,有笑,有鬧,有吵的友誼改變了我。

  我好像回到親如姐妹的友誼,可是緣分已盡,願下輩子我們永遠做朋友,永不分離,永遠不要忽視對方。

  友誼,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裡化成無盡的牽挂。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而我們因朋友而快樂。沒有朋友的人你的生活不會快樂,失去朋友的那一剎那間,你會變成一個最痛苦的人,所以從現在讓我們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好朋友,與他們共享快樂,共分痛苦。江蘇南通啟東市合作初級中學初三:宋利娟



友誼改變了我 標籤: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