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是美的400字作文

生活是美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的路上常常飄蕩着一串串或緩或急的單調的足音灰暗的天空下有有時連一隻鳥都不願光顧的陽台。此時,空落的心境會突然升起一絲愁思,使你覺得生活好單調,好乏味。其實你不必這樣,生活就像一本好書,它有它美麗的封面,更有豐富的內涵。

  早晨,噴薄而出的旭日渲染着一種悲壯的意境。一輪皓月,千古常新,把夜晚裝飾的寧靜而富有激情。冬天飛舞的雪花、平鋪的雪被則讓你感受到春天正在蕭殺中供出嫩芽。

  當你為實一項新的設想而腳步生風時,當你執着與你的理想,默默的挖取知識的寶藏時,當你為摘取豐碩的勞動成果而揮灑晶瑩的汗珠時,生活是美好的,生活,因創造而美。美,從你進取的智慧里提取;從你勤勞的雙手裡放飛。驚雷美在它炸開了烏雲重重的封鎖,綠芽美在它衝破了東的束縛,油井美在它捧出了它心底的誠意,果實美在它聳拉着沉甸甸、金燦燦的豐收。

  紅塵滾滾,季節沸騰。朋友,你應該摘下惆悵的眉結,讓霧一樣的茫然在太陽下蒸融,讓徘徊的腳步拋開繩索,用堅實的腳步去丈量生活。生活,是美的,願你我都能擁有HappyLife



生活是美的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