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忘不了的回憶500字作文

開學,忘不了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引子 背着輕輕的書包,掛着歡快的笑容,邁着新穎的步伐----開學啦!雖登上新年級,但是,有些事我永遠也忘不掉······

  炎熱:堅守了我們的友誼

  那年那天 ,學校把幾棵杏樹分給我們班。老師讓我們去看守杏樹,不讓別的班級破壞。

  你與我一下課便馬不停蹄地奔向杏樹旁。當時,烈日炎炎,又正是七八月份,所以,你與我都很熱。你說,你讓我自己先看着,你去教室拿杯水。

  不久,你回來了。你並沒有自己先喝,而是選擇讓給了我······

  後來,杏子都成熟了,一個個瑪瑙般的紅。又彷彿 一個個小燈籠,亮起你我的心窩。當時的你與我,都不捨得吃。它們也就掛在了樹上。再後來,一個個杏子就自己掉了下來。被地上的螞蟻給吃了。

  那4課杏樹你與我雖沒嘗到杏子的甜美,卻堅守了我們的友誼。

  溫暖:一個永遠雨季

  那年那天,學校讓每個同學都可以與自己的朋友照相,價格是2元。

  那天,我身上一分錢也沒有。你卻有五元錢。而你,選擇了我,與我照相。

  ‘‘啪’’一聲,記錄了你與我一年中的友誼。而那時又是一個煙雨朦朧的雨季,那雨中的照片,我會永遠的珍藏······

  再見了,我的朋友

  那天你與我就要分離了,雖依依不捨,但仍然要面對新學期。再見了,我的朋友。

開學,忘不了的回憶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