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懵懵回首300字作文

懵懵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剎那的回首,其間脈絡竟如此清晰,一幅幅親切畫面,逐一呈現。不需深思,不需深究,更不需過分詰責人生的過錯。有些事不是經過了而後悔,而是沒有經過才後悔啊!

  過去了才懵懵回首,眼淚不禁雙雙滑落。現實的我已經不起歲月的磨蝕,以往的花樣年華已頹廢在凄涼的學習生涯,就像還沒着色就已被廢棄了的畫;還沒享受生活就已被時光所摒棄;前途已茫然,歲月已流逝。現在的我毫無半點喜色,是我對生活已喪失信心,還是對自己的質疑,或者是對生活已厭惡。無謂的猜疑,已使我乏木。以往的喜悅,已逐漸淡化。常玩的遊戲,已感乏味。

  獨自一人在煙靄朦朦的地平線徘徊,在群芳中找尋一縷沁鼻的花香。追尋點點星光,照亮前行之路,尋尋覓覓中卻始終拾不得夢中的那一輪皎月!

  文中初三:王海



懵懵回首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