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學的生活400字作文

中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一轉眼的功夫,當我從剛剛的小學生到了中學生時心裡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覺得自己長大了這是自己應該的義務所以我懷着無所謂的心情來到了新的中學生活。每一天我都是按照從前小學生上學時的步驟去體驗我的中學生,但當我沒有覺得這個重要性時,我就放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我沒有真正的去體驗,而是帶着一個小孩的心情去學習。如今我已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面臨著中考跨入高中的生活里去了。唉,現在想想在這2年的生活里我自己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變化,因為我還是初二時我就非常的厭恨這個學校,恨不得不來這裡上學,但現在我即將要離開這所學校時,我的心中彷彿有一點點的不舍和難過,大概是這2年發生了許多事吧。畢竟這所學校是我努力奮鬥了2年的地方,它包含着我所有的情感。如;同學之間的友誼,老師的尊敬……現在我才覺得中學的生活,可惜已經太晚了我們是那個就要離開中學來到高中的生活,高中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不能像中學一樣。

  啊,中學你什麼時候能再回來啊。

  初三:紀林



中學的生活 標籤:小學的生活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