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的生活500字作文

中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跨入中學的門時,我感到我好像長大了,不在是以前的傻丫頭。給我的第一影響是:“完美。”好像置身於一個大的世界,從不認識。 

  當我在中學的第一天時,我感到所有的面孔好陌生,但又好新奇,好可笑。我並沒為這而感到自卑和失望,我想辦法走入集體世界,和他們團結起來,努力學習。在一天天的熟悉起來,我漸漸變得大方,不在拘束,也正應為我是英語學習委員,我和他們漸漸熟悉了,了解了。 

  進一步的,我又熟悉了中學生的環境,我總感覺是那麼的奇妙,好玩,有意思。在小學,從來都不上晚自習,可在中學有加了晚自習,我很好奇。但有的人問:"為什麼好奇,好奇什麼?”我總覺得有趣,我決定每天晚上都來上晚自習,在學校把作業寫完,回家神什麼都不帶,好輕鬆。 

  在新的學校我交了好多朋友,我又認識了好多人,好快樂。我對學習又有了濃厚的興趣,在這個大的世界里我感到無比快樂,我對自己的理想又有了信心。 

  在小學,我也很有時間去玩,但在中學,一切都在趕時間,好緊張,課程增加了,作業多了,一切都多了。但我不會再用小學的那種態度對待中學的學習。 

  在中學,我們要為自己的理想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學習,超越自己。 

  在中學中,會有許多的困難面臨著我們,這都是平常事,不要認為壓力太大,而使自己的自信心失落,我們要努力勇敢去面對,戰勝重重困難,開心的面對未來,迎接新的事物。 

  中學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中學的生活 標籤:小學的生活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