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的生活400字作文

中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再沒上中學的那段時間,我對中學的一切都充滿着好奇心,甚至對中學的一切達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可是進入新的學校,那裡的一切都是充滿新鮮,一切都是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中學的生活就是不一樣,有一件事情會讓我永生難忘。軍訓那段時間裡很苦很累。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酸甜苦辣,雖然在太陽底下暴晒。但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這是人生的一種體驗,戰勝自己,是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我只把這當成一種快樂,一種更好的向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軍訓給我的感受是多種多樣的,有辛勤的汗水,也有充實的收穫。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軍人產生的敬佩之情。

  進入了中學,好像就是進入了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大家都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沒有上下之分。在這個起跑線上我要做前鋒,做我們班的元首。甚至要做所有同學眼中的佼佼者。我的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把軍訓的精神用到學習上。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座高峰。我想,我憑着這句話,每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很完美。

  在初中這三年中,我想我會看到自己的進步和發光點。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中學的生活 標籤:小學的生活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