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念小學的生活450字作文

懷念小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匆匆地走了,留下的是深深的懷念。——題記

  光陰似箭,眨眼就是六年。今天,坐在初中的教室里,仍捨不得六年前一起學習、打鬧、上課偷偷傳紙條的同學。

  記得二年級時,我當上了紀律委員。我性子比較急,那些“調皮鬼”們可不敢調皮搗蛋了,所以對我實施了報復。下課時,偷走了我的語文課本,下學后殘忍的“人道毀滅”——放把火燒掉了。望着路邊的那堆灰,我都快要哭出來了。還是最有哥們義氣的班長幫我教訓了他們一頓,並讓他們拿出自己的語文課本讓我挑。我隨便抽了一本,一看,覺得好眼熟。急忙翻開扉頁。咦?這不是我的語文課本嗎?我破涕為笑,欣喜若狂。那位燒我的語文課本的同學急了,哭了起來。後來我們幫他又買了一本,我們最後竟成了朋友。

  還有一次六年級時,我們上美術課。老師講的實在沒意思,我就跟我後面的同學傳紙條。上面寫着:“老師講的有意思沒?”我隨手一扔,沒想到竟扔到了走道上。老師撿了起來,打開一看,不覺怒火中燒,大聲讀到:“老師講的有意思沒?!”我們一起懶洋洋地說:“沒意思。”老師不覺笑了起來。

  好懷念小學的生活呀!

  初一:崔振坤



懷念小學的生活 標籤:懷念小學作文 小學的生活作文 懷念小時候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