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中學的日子300字作文

我中學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傷心的時候,可有誰會過得比我傷心呢?我在學校的日子比在家快樂,在家有一大堆煩惱。在家,沒人能真正體會到我的心裡感受,也從不理解我,這使我在家過得很不安。 

也許我不在家我會快樂一點,有時候我,甚至不想回家,因為一回家,我就會過的很傷心,我父母又常年不在家,我心中的苦楚不知應向誰傾訴?

  好在,我和我的同桌合得來,她能真正理解我的痛苦,因為她和我有着同樣的經歷,我們能一起訴說自己心中的痛苦,彼此安慰一下。 

  我讀了一篇文章,文中的主人公很幸福,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每有煩惱,我很羨慕她。可是事實上,她也過得很不好,她繼母也很討厭她,可她卻每天堅持以笑臉面臉面對她的家人,我很佩服她這點。 

  雖然我過得很傷心,但我會過好我的每一天,過的很快樂的!

我中學的日子 標籤:開學的日子作文 愛我中華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