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學的生活500字作文

中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9月1日這有着紀念性意義的一天,我踏進了嚮往已久的二中分校,從此開始了嶄新的中學生活。 

  中學的生活是無比嚴格的。中學里,一切行動都要聽從指揮,幹什麼都要專時專用。聽廣播時不能幹其他的事,作業本必須符合規則,作業格式錯誤只能重寫……在中學的一舉一動不再像小學那樣“自由”,你的行為一定要符合行為規範,不然就時時面臨扣分之災……雖然在中學好像時時被“監控”着,但這讓我明白了“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的道理。使我懂得了“規矩”的重要性。 

  中學的生活是鍛煉自我的。到了初中,課程的數量和難度與小學相比都進行了“大躍進。每一個科目的老師都有各自不同的要求,並且會時不時地搞一次小測驗。如何高效且高質地完成大量的作業,如何利用有限的精力做到主次分明,如何快速地適應全新的學習環境都是一個個重大的挑戰。而老師面對眾多的學生也不可能專門對單個學生進行輔導或糾正問題。因此,我在中學必須十分自覺主動地學習,不可懈怠分毫。 

  中學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除了普通課程,還有各種各樣、名目繁多的拓展課程與校本課程:模型、籃球、越野、空竹、電影、美術等等課程。真令人眼花繚亂。每個課程都是如此誘人。課間還能去操場打會兒乒乓球……這些活動給我在繁重的學習之餘增添了許些樂趣。 

  中學的生活是……

中學的生活 標籤:小學的生活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