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嚮往中學的生活500字作文

嚮往中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剛上小學起,我就特別羨慕那些上中學的大哥哥、大姐姐,羨慕他們那花花綠綠的校服,羨慕他們上下學路上自由自在地說笑,羨慕他們可以騎着自行車去星光下露宿…… 

  中學,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神秘而美好的名詞。現在,我馬上就要踏上中學的星光大道,洗去六年小學的舊塵,去沐浴中學的明媚陽光。相信到了中學以後,會帶給我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在我身邊的,不再會是那些陪伴了我好幾年的好朋友,而是來自各個學校的新面孔。我又將融入一個嶄新的大家庭,給我一種與小學完全不同的溫馨與快樂。 

  我固然捨不得小學的好朋友們,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現在,我即將告別小學六年的美妙的生活,我又將開啟一場新的夢,開啟人生中最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我將會成為一名大姐姐,捧起一個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金黃太陽。不同的夢,不同的感受。周圍的一切都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綠色,我就像一株飽飽地吮吸了雨後甘露的小苗,期待着即將發生的、美麗而陌生的中學生活。 

  中學是怎樣的?我不知道。只知道中學生活將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步,只有走好了這一小步,以後的人生將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中學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我熱切期待着······

嚮往中學的生活 標籤:我嚮往這樣一所中學作文 小學的生活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