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虛偽與真實600字作文

虛偽與真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討厭自己賴在床上不起的懶散,討厭自己的反覆無常,討厭自己強裝冷漠的失敗。

  生物鐘有些不正常,整天昏沉沉,聽着輕音樂繞着自己的頭髮。轉着手裡的筆,在各個書店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曾經想過吃吃文字飯,可放眼望去那些沒有內容,沒有主題的破爛兒。苦笑,臉上應該有種自嘲吧?

  我真的有些怕了,我的眼神越來越空洞,敏感的神經似乎要隨着腦細胞的生修停止工作。吃睡,庸懶,像只小豬,可卻在擔心,不久后要發生的恐怖事件。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一無事處。口中的鄙夷,卻依然捧着余秋雨的商人文化狂啃。明明不看好李敖,卻裝做懂得欣賞。我知道我很虛偽,且不實際,可我依然做着我的角色。

  我記得我拿着F.I.R的CD狂聽N遍,卻把高價佔有回來的肖邦珍藏版放在角落裡接灰。是,我浪費。我希望別人用欣賞的目光看我,這就是我可笑的虛偽。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着一切,我就是一俗的不能再俗的人,卻要故做高雅,然後微笑感謝那些誇我的長輩。我承認我的虛偽以及一切的不盡人意,包括我的不耐煩,以及我暴躁的離譜的心情。

  我害怕被人輕視,努力做好我的虛偽娃娃。可惜往往弄巧成拙。即使我的眉毛擰成麻花,心裡已經快要着火,我依然忍耐,以為這是我該做的。 今天和那天的18:37是兩種心情,它們的間隔也是好久,大概有四五天了吧。我會什麼?不就是什麼天空,白雲之類的無用俗物嗎。俗,這就是我對自己的評價,如果俗的虛偽,就要像我一樣,懂得偽善。

虛偽與真實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真實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