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承諾,保質期沒有永遠600字作文

承諾,保質期沒有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記過去的種種,不再相信太多,你說我太執着,我說我只是在乎太多。 

  跟了你很久,你溫暖的掌心,溫馨的話語……本以為封閉的心不會再打開,卻在你最後為了我,淋着雨跑了兩條街只為了買我突發奇想想要吃的草莓后,冰冷的心,被溫暖的陽光溫暖着。你濕透的衣服,還在滴水的頭髮,手裡新鮮的草莓,以及你臉上淡淡的笑,這些全都在訴說著,我在被關愛。拿過買給我的草莓,我不滿的扔一條毛巾在你頭上,嘴裡吐出的話語,卻少了往日的冰冷。 

  久而久之,習慣了身邊有你,我的一個眼神,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的一個動作,你知道我想要什麼。我的生活被改變的太多。 

  在某天,很不巧停了電,窗外下着大雨,雷電交加,漆黑的夜裡,漆黑的房間,第一次,我害怕得縮進了被窩。只是雷聲閃電毫不留情,雷聲一聲大過一聲,四周的冰冷讓我想到了你。手抖地拿出手機,選擇了發信息。打上“我怕”兩個字,確定發送后,心裡再一次有了期盼。 

  聽到焦急的敲門聲和喊叫聲,我知道,我選擇的相信,選對了。那天,你告訴我說,你會陪我度過每一個雷電交加的雨夜,我再次選擇了相信。 

  但是,承諾的保質期沒有永遠。你的關心,從來都不屬於我。你的懷抱太過於龐大,你的話語太過於溫馨,往日對我的種種,到最後,還是變成了欺騙。 

  又是一個雨夜,你握着另一個人的手,對着我說“我或許更喜歡她。”轉眼間,世界沒有了原來的色彩,黑白爬滿了周圍的空間。我想,我的相信,還是錯誤的。 

  到最後,能相信的只有自己,罷了。

承諾,保質期沒有永遠 標籤:永遠的承諾作文 承諾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一個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