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00字作文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集 冬逝春來,鳥語花香。在88街有一所別墅,主人是世界十強公司之首董事長白岳傑,他的妻子生完唯一的女兒后,便死了。白岳傑希望女兒能和故妻一樣心靈手巧,漂亮出眾,便給女兒起名為白靈兒。白家日漸昌盛,與另一公司董事長安連康並列第一,互相競爭。白家略勝一籌,白靈兒15歲時,十分漂亮,還會打槍、武術。許多富家子弟追求她,可她沒有喜歡一個人,於是想去新加坡留學,也想找一個心愛的人。安連康也有一個兒子,叫安子龍,,長的十分帥,許多富家千金想嫁給他,可他毫不喜歡。聽說白靈兒想去新加坡留學,她父親又是自己父親的對手,便要去新加坡給他一番羞辱,同時去新加坡找個溫柔浪漫的女孩。白岳傑答應了,讓他小心,安連康想鍛煉兒子安子龍,也讓他自己去了。   此時,新加坡有一幫人,只在街上打抱不平,無影無蹤。他們老大叫韓振軒,妹妹叫韓婉瑩。韓振軒的女友叫田夢香。白靈兒去了新加坡,在飛機上遇到了安子龍,可他們並不相識,在飛機上只互相存一段意思,不敢吐露。   下了飛機,去新加坡貴族學校,因為他們是最富有的人,所以同學們都不敢招惹,這天……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 標籤:公主王子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