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爬起來,繼續600字作文

爬起來,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籠罩着灰色的烏雲,考場失意的我在球場上發泄着自己心中的鬱悶。心中充滿了絕望。我的心情就像這灰暗的天氣一樣。要下雨了,人們紛紛向家裡跑去。一位年輕媽媽帶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也夾在回家的人群中。“哎呀!”他摔倒了。媽媽上前一步剛想要扶他起來,他卻一揮手,“我自己起來。”

  我呆在原地,一個小孩都不怕摔倒,而我作為一個大哥哥,竟然不如一個小孩子!我不可以輸給他的!沒錯,在哪兒跌倒,就要在哪兒爬起來,因為只有讓你迷路的地方,才是你真正的出路。天際劃過一道閃電,刺破了我心頭的黑暗。我望着那條閃電留下的痕迹,心頭徹悟,人不可以一蹶不振。

  當年的NBA飛人喬丹,在第一次復出后,便打進了東部決賽。但,人算不如天算,面對強大的魔術隊,以四比二被淘汰。在第六場生死大戰,他在關鍵時刻手感全無。在最後的6。2秒,他把本可以出手的關鍵一球傳給了毫無準備的斯科特?皮蓬,全軍覆沒……事後,喬丹在更衣室里自言自語,“我還是飛人嗎?不行,我要證明給他們看!”第二年,仇家再次在東部決賽狹路相逢,這次,他沒有給對手一絲機會,四比零橫掃對手。喬丹之所以成為飛人,靠的不僅是技術,還有意志。

  今天天氣不錯,我又來到了球場上。我望着手中的皮球,眼前又浮現出了叱吒球場的喬丹的身影。一隻鷹在空中翱翔,他似乎在告訴我們,跌倒了,爬起來,你就是真正的雄鷹。在人生的道路上經常會摔倒在泥坑裡,但沒有關係,衣服髒了可以洗,我們要爬起來,繼續向前走!



爬起來,繼續 標籤:爬起來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