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幻戀情700字作文

夢幻戀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 

  “啪!”一堆衣服扔在她面前。她微微抬起頭,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露出幾分倦意,一條長而細的馬尾辮落在她細白的脖頸上。“蝶兒!”她慌忙站起身,向著她的“上級”致敬。她叫金曉蝶。(我們就叫她“小蝶”或“蝶兒”)她所謂的“上級”只是一個侍女,別人都欺負她溫柔、文靜的性格,許多累活兒都由她干。條件是供她上學; 

  “小蝶!”同桌易佳語看着自習課上看課外書的小蝶(別誤會,課外書指她手中的《作文選》)。“嗯?有不會題了嗎?”她放下手中的書,關切的問。“不,不是。你作業寫完了嗎?”“做完了。”“你做完作業了?!”易佳語剛成為小蝶同桌,哪兒知道小蝶寫作業水平如此之高。“嗯。”她的語調極其平靜,好像這件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咚咚!”數學老師跨入班中。“你看你們這次考成了什麼?,都高二了還不緊不慢。這麼容易的題全班只有金曉蝶同學一人得滿分兒,你們看看自己……” 

  “曉蝶又得了滿分兒!”“她真的好厲害呀!”…… 

  班裡議論紛紛,不過大都沒有惡意。只有一部分女生:“嘁,人家學習好,長得也漂亮,你們追得上嗎?”……易佳語看着自己的“82”分卷子,再看看小蝶的,“唉!”“怎麼了?”“這次考這麼差,回家又得挨罵嘍!!!”“別喪氣,”小蝶溫柔的笑笑“我來幫你分析一下題意,這個……。”一番講解后,易佳語茅塞頓開,“全都改完嘍!”小蝶費了一番口舌,換來了易佳語激動的擁抱。 

  小蝶跑回慕容大宅。一群侍女羨慕的看着她。“怎麼了?”摸不着頭腦的她問問李大嬸。“孩子,今天夫人的件東西被當做垃圾運到了下屬部。夫人來找,看到了你丟的幾張滿分試卷,就決定讓你給少爺當家教,一天兩小時每天80塊錢,今天就開始上課。你總算要翻身了!” 

  聽了大嬸的解釋,她有點兒高興,他也太走運了吧?!給夫人的兒子當家教,她想都沒想過!!!!

夢幻戀情 標籤:戀情作文 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