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幻戀情;1900字作文

夢幻戀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

  章 

  “夫人!”小蝶鞠了一躬。“你就是金曉蝶?不錯,挺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夫人,少爺的課?”“哦,風兒的性格太活,好多家教都被他氣走了,你小心點兒!林管家,帶她到少爺房間去!”她跟着林管家走進少爺房間。她打量着這間諾大的房間,分着學習區、休息區、休閑區,甚至還包括一個客廳和酒台。“少爺,這是夫人為您新找的家教。我先告辭了,您認真學習!”慕容風驚奇的打量着這個比他大不了幾歲的家教。一頭烏黑齊腰的長發,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眼睛亮的像天上的星星,白皙的肌膚在刺眼的燈光下發著耀眼的光芒。‘長得挺漂亮,不過當我的家教,就別想好過!!’ 

  “走,去給我上課吧!”他把自己的課本拿出來遞給小蝶,邊說邊往學習區走。“不用!那兒放了那麼多讀物,會有壓力的,我們在這兒做。”她指了指休閑區的沙發。‘好奇怪的老師啊!’是啊,他以前的家教都說學習區有氣氛,他才把所有機關都弄在學習區,這下…… 

  “你今天留了什麼作業?”“作業?”慕容風一怔。他把自己的作業拿出來,做過的遞給了她,沒做的放在了自己面前。“你把那些作業做做,我幫你檢查一下!”她把作業拿了起來,翻了一遍,找出幾十個錯誤,用鉛筆做了記號。“做得怎麼樣了?”才剛剛完成一道題的慕容風抬起了頭:“你看完了嗎?”“看完了。”“有錯誤嗎?”‘哼,原來是來敷衍了事的呀!’“有三十多處錯誤,一會兒我講給你!”‘三十多處?她這麼快就檢查出那麼多處錯誤?’她起身走向吧台。‘有沙奶、咖啡、冰檸檬汁、跳跳糖,夠了!’她拿出工具,調製了一種特別的奶茶,有一種沙奶味兒和跳跳的奶茶汁組合的酸甜味兒奶茶,當年她在奶茶鋪打工時,這種奶茶很受歡迎。她把這杯已經很難找到的奶茶遞給了正在寫作業的慕容風手中。“提提神!”小蝶笑着說,“做完作業,我陪你乒乓球!”慕容風接過杯子,喝了一口,吃驚的喊:“金跳跳奶茶?!”“你喝過?”“嗯,那是我們學校附近的奶茶鋪有賣,很出名,很受歡迎。不過不知道後來為什麼不賣了,就再也沒喝過了!”“你為什麼會做金跳跳奶茶?”“因為這個奶茶的做法是我研製的!”“真的?!太好了,我以後什麼時候都能喝這個了!”小風手舞足蹈起來。小蝶看着這個裝成熟的“小男孩兒”,不由得笑了。

夢幻戀情;1 標籤:戀情作文 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