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年輕的戰場350字作文

年輕的戰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霓虹的光還在閃爍,內心的激蕩早已風起雲遊。我——年輕的戰士即將有一次穿上沉重晶瑩的鎧甲。踏上那傷痛的旅程。可曾知道我的手中的血刃何時留下最後一滴血。可曾想過我心中的私慾不得實現,可曾知道玩電腦時那不顧一切的豪情。我又一次踏了上來。你——年輕的戰場。我——末世蒼雪的王者。即將在人世間分離,世間不再需要戰爭,不在需要王者。我們一天天蒼老,當滿鬢全白,當身軀佝僂,內心複雜。思緒全亂。我們又需要誰去拯救。——我不曾知道。你明天將孕育新一批的戰士。我明天將戰死沙場。經輪迴轉世。我逃了,但誰也蒼老不了,誰也無法因為我的蒼老而戰死沙場!我不想接着上去了,我需要休息了。因為當我看到你襤褸的身軀,和那早已成河的血液。我已倒了下去……

  福鼎六中初一:王八蛋



年輕的戰場 標籤:年輕的戰場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 戰場作文 輕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