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年輕的心900字作文

年輕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年輕的心 

  “傑”這個名字似乎很泛濫,隨處可見,大街上總是聽得見叫這個名字的人,但對於我來說,“傑”字卻有着不同的意義。 

  小時候的我是很愛玩的一個人。那時,只要你看見一幫男生在玩,裡面就一定會有我。不知為什麼,身為女生的我特別愛和男生在一起打交道,跟男生特別合的來。人們總說女生要文靜,不要追逐打鬧,活動也只能跳繩或踢毽子,而我卻與眾不同,不見說話雷厲風行,而且經常與男生一起打球,打仗,知道奶奶叫吃飯才肯停止戰爭。 

  在這幫男生中,都混得很熟,尤其是傑,可以稱得上是無話不談的哥們兒,他就像兄弟一樣在我的生活中,一個必不可少的兄弟。在學習上,面對題目,我們總是各抒己見,常常為一道題目拼的你死我活,不過大多數都是誰對聽誰的。鬧歸鬧,吵歸吵,我們一直都是和睦相處,畢竟是兄弟嘛,胸襟自然要開闊,要多理解對方。放學后,我們經常一起切磋球技,但因為自己技術不佳,總是被他打得落花流水,可是打球不是我的專長呀。傑卻是這方面的高手,幾個精美絕倫的動作常會讓我為他歡呼,而他也會以帥氣的姿勢結束戰鬥,令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說到我的專長,那可就是傑最大的死穴了。他這個人不會唱歌,一唱就跑調,九頭牛都拉不回來。一次聽到他唱歌,我無奈又無語地說了一句:“傑啊。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簡直要命吶,這調都從中國跑到西伯利亞了!”說完這句話,慘了,和傑那足以射死一頭牛的目光相遇后,我的心冷不丁的顫了一下,接着,暴風雨鋪天蓋地的就來了。 

  就這樣打打鬧鬧,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時光。這時,我卻被父母接到了杭州來讀書,兩個人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了。但是每次回去,他對我還是一如往昔,不過看着長成帥小伙的他我的心情卻不一樣了。覺得他和以前不同了,上次見到他,猛然覺得他長高了不少,也變得成熟了。我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你,總覺得他的一切都吸引着我,他的一切是多麼完美,我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知道有一天,我發現傑對我似乎有點變化,不再和我打鬧,反倒是多了幾分關心和體貼。可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突然明白了,自己喜歡的不是他,而是我自己年輕的本身。 

  我們都是青春的驕子,青春在我們心中蕩漾,泛起了層層的波浪,打動了我們的心,一陣風吹過之後,又變得水平如鏡,收回了我們的心。這顆年輕的心是青春的象徵,是青春的激情,是青春的活力!

年輕的心 標籤: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輕輕的作文 年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