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愧疚讓我懺悔900字作文

愧疚讓我懺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友情我背叛了你,心靈的靈魂想你深刻懺悔。

  ——題記

  蕭瑟的秋風拂拂的吹着我,猛然間好像有一種刺骨的寒冷,我不知該如何言語,只是有很濃的內疚感。我錯了嗎?也許強烈的個性鑄就了我的錯誤;我錯了嗎?也許多餘的辯解成為了我的掩飾;我錯了嗎?也許內心的悲涼已證明了我的想法。我想懺悔,但虛榮心已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我無法道歉,無法反思,更無法解釋一切……

  原本快樂而幸福的星期六卻成了陰暗的地獄,有一個女孩是我曾經最尊重的人,但如今她卻和我成了敵人,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她解釋,因為我很迷茫,找不到解決無悔的道路。但是我的靈魂是清白的,我不想解釋什麼了。我尊重你,但你不能以此為借口而冤枉我,我的內心已被你傷得千瘡百孔了,我多麼希望你可以主動和我在重歸於好,但我簡直是妄想,因為是我先錯在先。還記得我們初一的時候嗎?對,你說得對,我說過你的壞話,但我也是順着別人說的,我真的千不該萬不該……我向你道歉,可我更改懺悔……

  我的錯讓你傷心,我真的很抱歉。初一時天真的我在一天晚上說了很多不該說你的話,當時激動的心情抑制不住就說了你的壞話。那天放學后,我見到了久別的同學,和他聊得很盡興,這些話情不自禁從嘴裡飛出來……我以為你不會知道,但我卻錯了,有句老話說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真理永遠是對的,這件事我做了就要對此負責。我站在寒冷的秋風下繼續進行着我那發自靈魂的深刻的懺悔,突然間,那個女孩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微笑對我說:“還要解釋什麼嗎?”我低着頭看着落下的樹葉,嘆氣的說:“唉,解釋還有用嗎?”那個女孩抱住了我,含着淚說:“你永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要我放棄你簡直比放棄我的生命還難……”我聽了之後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我連忙轉頭想要抱住她,但是我這才有意識的發現這只是我的幻想,那個人影消失在那遙遠的遠方。我又低下了頭,又繼續着深秋生活中寒冷的懺悔……

  我的言語,讓你受到了冰雪一般刺骨的悲涼;我的悲涼,讓你也許有一些埋怨;我的埋怨,讓你給予了我無言的不理解……內心的愧疚、友情的背叛已無法刪除,只能用懺悔的靈魂來洗滌着愧疚……

  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學九年級 韓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愧疚讓我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愧疚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