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我愧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 

  浙江臨海巾山實驗小學 四(6)班 湯逸簫 

  暑假的時候,我做過幾次錯事,但記憶都不很深刻。然而有一件事看似很平常,卻像顆星星一樣,在我的腦海里,閃來閃去,怎麼也抹不掉。 

  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天,是我在家裡最煩惱的一天。炎熱的太陽灸烤着大地,好像是一個大蒸爐,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真是熱死人了,真是熱死人了。”小狗無精打采地躺在樹蔭下,吐着舌頭,不停地喘;樹一動都不動的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真是令人煩躁不安。我在家裡走來走去,不知為什麼,心裡悶得。突然,我一不小心,把爸爸心愛的花瓶給打破了。爸爸聞聲趕了過來,發現自己心愛的花瓶被我打破了,火冒三丈,他氣呼呼地說:“湯逸簫,是不是你把花瓶打破了?”我看見爸爸這副樣子,斷斷續續地說:“不……是……我……我乾的。”爸爸說:“那是誰幹的呢?”我說:“是……”我看了一下身旁的貝貝——我家的小狗,說:“是貝貝乾的。”爸爸聽了,掄起木棍向貝貝打去,貝貝邊跑邊“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為什麼冤枉我啊?”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貝貝的一條腿被打殘了,到現在還沒有痊癒。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羞愧難言。 

  指導老師:金菊蓮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 標籤:內疚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