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時光,抹不去350字作文

那時光,抹不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愛如清風,吹走疲勞,愛如甘露,滋潤心田,愛如陽光,溫暖心田,在我們成功時,她在背後稱讚,在我們遇到挫折時她在背後安慰。這是什麼?

  在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我們一家正在電視機前欣賞一場美妙的音樂會,可是擋不住我這愛動的習慣,啊,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一不小心撞在了桌子上,媽媽見狀立刻不顧一切的衝出家門衝進醫院,雨水淋透了她的衣襟,她摔了好幾次卻當做沒事,終於到了醫院,我縫了好幾針,疼痛無比,媽媽的心也碎了,我回到家媽媽對我的照護無微不至,我的心湧出一陣暖流……

  啊,這是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我知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真正含義了。


 

  安徽宿州??徘??曇?李若帆



那時光,抹不去 標籤:抹不去作文 抹不去的記憶作文 抹不去的回憶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