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內心的安撫400字作文

內心的安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開並蒂,滿心的憂愁又襲來。此時愁似李清照的那句“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又神似“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失敗的源泉來源於自己,應找於自身的原因,但不能一味地給自己找借口,那等於間接地害自己。勇敢面對它,這是給予自己下一次成功的機會,只要勇敢的把握好它,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是古人留給今人的名言佳句,也是古人曾用畢生經歷去實踐的。

  為什麼他們能做的到,而我卻不行?因為我沒有那個決心和毅力。

  花開花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就好像失敗和成功一樣,沒有一個人生來就從沒有經歷過一次失敗,即便是偉人,也是在失敗和挫折中長大的。也沒有一個人一生以來從沒有成功的經歷,而我們都是在失敗和成功之間徘徊,至於前途為何不同,一方面有機遇,就像杜甫的那句膾炙人口的詩“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另一方面便是自己為此是否努力了。

  這是我堅強的一個內心在安撫那個柔弱的內心,使雙方能合二為一,成為一個真正地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3)班初三:詹惠文



內心的安撫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