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能真的有緣分800字作文

可能真的有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三年走過來,回頭觀望,我想你們同樣與我一樣,感覺自己的背包里裝的不只是書,得到的不只是那大部分用不上的的知識,感覺自己收穫的不少吧。 

  老師以前勸我們要友好時,說過這麼一句:“大家能坐在一間教室里就是緣分。”至今想起來,這確實是我至今最贊同老師這麼多廢話里的最好的一句箴言。 

  五湖四海來的你們,只能隨緣,緣將我們牽於一線,我只能說就象我看見了猩猩的屎一樣——猿糞!猿糞!有猿也有糞,蒸的! 

  我不敢說三班是這麼多班裡最團結的一個,因為我們不是……但是我敢說這麼多班裡面沒有一個象我們這麼相親相愛,中午來早點,你會看見我們班裡都是成雙成對的捧着兩坨猿糞的(普通朋友各捧一坨,情侶各捧兩坨,火猩娃限量版,各地有售)。 

  咱三班三年出來好幾對,和不少半成品和過渡化合物,可能還有不少地下情侶的(那M經姚,別跟那個不明生物調情啦,哇靠!還KISS?過來掃地啦!)。 

  我們慶幸能如此相愛,學生時期能成雙成對的背着背包回家,孰能體會?我的偶像韓寒就說過學生時代的戀是最純的,這時只會想着如何和對方在一起,牽牽手就很滿足,八零后的一個人的文章里有這麼一句話:“那時姑娘看情,現在姑娘看金。“我現在想起那些嫁給錢的人,心中便複雜無比…… 

  所以先讓那些反對初戀的教育專家死一會,讓那些裝着用不上的書先燒一會,那些管的嚴的學校先給藏獨分子用炸彈炸一會,讓中央少兒衛視洗腦活動先停止一會(那個喜洋洋與灰太狼還有那個火星娃學漢字,就說你倆)……耳根清凈,沒有雜音,你們便好好享受這可能不會再有的最清純的二人世界吧(封建分子看到這裡忍不住反我了吧,那你們這腦子堵的全是屎的傢伙就先可以走了,此屎非彼糞,屎不同不相為謀!)! 

  就火星娃發表新猿糞一事,經我黨商討,火猩娃表示要大力推展該活動,同時要求執行”非我糞者一致排外“政策,簽署了《發糞塗牆會談紀要》,教育局決定嚴厲打擊以及推行洗腦行為,火猩娃對此表示擔憂。 

  我們相親相愛啦~我們相愛啦~ 

  祝有情人終究捧着猿糞到老啦~

可能真的有緣分 標籤:可能作文 緣分作文 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