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你真的很好350字作文

有你真的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你在我身邊真的很好……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中考的成績下來了,考得非常的不好,我懷揣的不安的心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了家。其實那是我最不想回到的就是那個地方,我怕,我怕看見你傷心,你們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卻無以回報。當我到家時,你看了我的成績后沉默了許久……我以為你會罵我甚至打我,可你沒有。你對我說;孩子咱們農村人一定得讀書啊,只有讀書才能有出息啊我看着你漸漸白了的頭髮,心突然痛了一下……每當我在教室里吃着冰棒說著閑話是你卻在地里流血流汗,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我告訴你我想重讀,我以為你會反對可以卻非常的支持我,讓我不自覺地淚落了下來……

  開始人家學校不收我,是你找人托關係才讓我又從回校園,我突然發現有你在真的很好,不用我多做什麼,你都會幫我安排的井井有條。有你在真的很好……

  大口一中初三:秦田田



有你真的很好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