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玩消滅星星的啟示400字作文

玩消滅星星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一直在玩一個休閑小遊戲——消滅星星,玩多了,從中也獲得一點啟示。

  玩消滅星星,切記不要過於急躁。每一局雖然看似都是七彩虹的顏色,雜亂無章,其實,都是彼此相互聯繫,還是有規律可尋的。一般盡量讓一次性消滅星星的數量達到最大化,那樣就可以拿到成倍的積分。可以從小處着手,考慮好,若是點擊此處,把星星消滅后,接下來呈現的布局又是如何的。

  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提高你消滅星星的分數,還能夠鍛煉你的空間想象能力,從而讓你在休閑中得到鍛煉,不再是純粹的浪費時間的娛樂了。

  再者,玩消滅星星,千萬不要輕視第一關,看似很簡單的,輕而易舉就能通過,但是,第一關的成敗,決定你未來可以走多遠。若是在第一關,你能夠做到全盤消滅,那你的第二關,完全就在為第三關而闖,以此類推,你才能在後面分數要求越難的關卡中獲得勝利,否則就很難贏得比賽。

  不要小瞧這簡單的娛樂休閑小遊戲,裡面還是有很多奧秘的,願意去發現的人,一定能從中獲得更多的啟示。

玩消滅星星的啟示 標籤:星星的夢作文 星星的淚作文 星星的願望作文 星星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