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你而歌600字作文

為你而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父親給我愛,雖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卻讓我真正地感受到了。我知道,我父親給予我的愛,是沒有任何聲音和任何動靜的。不過,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沉默的愛。

  父親是一位普通的工人,每天起早貪黑,很是辛苦。可是,他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一直堅持着。還記得那是父親過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天色慢慢地暗了下來,似乎它也和我一樣,期望着父親能夠早點回來。遠處的山,完全被黑暗籠罩着;遠處的父親,完全被工作包圍着。

  盼啊盼,終於把父親盼回來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父親身邊,神秘地對他說:“爸爸,明天是您的生日,要不我們一起慶祝一下吧!”父親百思不得其解,輕輕地說:“有什麼好慶祝的,還是一切照舊吧!”父親的臉上,沒有半絲欣喜。他若有所思地望着遠方。我不知道父親心裡在想什麼,可是我知道他一定很累。是啊!父親是一個男人,挑起了如山一般的家庭,挺直的脊樑讓我震撼。

  這不由地讓我想到:父親,雖然普通,但是也很偉大。他總是在我們過生日的時候,給我十足的驚喜;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看着爸爸疲憊的身影,我突然覺得,父親值得我們去愛。因為他每天都很晚回來,精神變得不如從前,我的心開始隱隱作痛。即便父親帶着不愉快回到家裡,他都是用微笑面對我們。

  父愛,讓我感觸頗深,這樣的愛是溫暖的愛。當我知道只要我慢慢長大,父親就會變老的時候,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長大,這樣父親就不會變老了。

  為父愛而歌,上面的這些文字就是最好的證明。相信父親看到這裡,一定會喜笑顏開的。瞧,他額頭上的皺紋舒展開了。

  初三:麒麟哥



為你而歌 標籤: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