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蓋亞,我今生今世只為你而存在!1000字作文

蓋亞,我今生今世只為你而存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萌馨的回憶……………… 

  那是一個篝火如焰火的夜晚,整個阿克希亞族全部沸騰了。因為族長的女兒——我,萌馨出生了。當時,大家點燃禮花和篝火,請來了所有精靈,為的是慶祝我的出生。當時弱小的我躺在我的母親雅馨懷裡,平時嚴謹的父親也舒展開了眉頭。突然,一個僕人急急忙忙地跑了進來,不知跟父親和母親嘀咕了些什麼,他們的臉上又恢復嚴謹的表情,這個族的篝火漸漸弱了下來,“噼里啪啦”的焰火聲也沒有了。“媽媽,這是怎麼了?煙花怎麼沒了?我要看煙花!我要看煙花!”“女兒,等你18歲以後才可以出這個圈。當你8歲時,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聽懂了沒?”我沒有明白媽媽的話,只是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二)刺蝟頭疾電救了我 

  漸漸的,我已從小時的幼兒逐漸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當我完全明白媽媽之前說過的話時,不幸又一次來臨。海盜佐格佔領了我的家——塞西利亞星,父親被海盜殺死,母親也因保護族人不小心被插上了“惡魔芯片”。我躲在地下室里,“嗚嗚”的哭起來。不哭不要緊,這一哭,反而讓海盜找上了我。“哈哈,這個才夠標準呢!相貌,體形,就是不知到攻擊力怎麼樣呢!哈哈~”他們邊說,邊把我捆起來。“放開我,放開我!你們這群大色狼!!救命啊~救命啊~”電光火石間,一個長着黃色刺蝟頭,身穿白黃相間的禮服,速度塊,攻擊力強的刺蝟頭男生出現了。哈哈,他可真不賴呢!幾腳幾拳就把他們全部幹掉,速度刷刷地!“小姐,你沒事吧?”他的白臉向我靠近,這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先生,我很好。你沒事吧?哪裡受傷了?受傷的地方要不要緊?”我連忙問虛問暖。不對不對!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怎麼會這麼關心他呢?莫非……啊……不行不行!我對他是千萬不能有那種感覺的!“這該你什麼事?我叫萌馨,你呢?”我突然改變方式,對他很冷漠的問。“我叫疾電。”奇怪了,他為什麼突然改變了一種方式?怪人,真實莫名其妙!“疾電,謝謝你救了我。”說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時飛到我身後,將我打到。 

  (三)我誤會了他 

  睜眼醒來,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再看看,啊,那個可惡的疾電在泡水!哼,假心假意!當疾電給我端來水時,我擺出大小姐脾氣,一手砸碎水杯,步步逼人,問:“喂,你幹嘛要打暈我?再說了,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說著。我擺出一副決鬥的樣子。“哼,我要是不救你,你早就被海盜抓走了!”難道,他會透視嗎?算了,我還是冤枉了他。

蓋亞,我今生今世只為你而存在! 標籤:只為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